唐艺昕张若昀同居在一起是真的吗?【唐艺昕张若昀同回酒店恋情坐实】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唐艺昕张若昀同居在一起是真的吗?【唐艺昕张若昀同回酒店恋情坐实】坊间传闻唐艺昕与张若昀二人相恋已有五年,但两人却三缄其口,从未承认。据本星探所知,二人此时皆在横店,分别拍摄自己的新片。流言纠葛的他们又会在戏外上演一段怎样的故事?

张若昀与唐艺昕二人据传已有六年恋情,然而两人从未公开承认过。两个人在网友眼中关系倒是颇为亲密,经常在微博互动。

不过,近日二人在横店拍摄新戏时,被拍到晚间一起在户外烧烤,举止亲密,*后竟然同回一所酒店。

第二天,二人分别从酒店出来,直到晚上两个人工作结束后,又回该酒店,并进入了同一房间内休息。

对此,张若昀经纪人回应:“关于恋情,我尊重艺人的隐私权,就不替他们回应了。作为演员,他们都非常低调、敬业。希望大家给予私人空间。谢谢。”

一个是《甄嬛传》中刁蛮任性祺贵人,一个是《无心法师》痴情忠犬张显宗,唐艺昕与张若昀二人,皆因各自作品而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标签: 唐艺昕张若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