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电商和零售创新国际峰会什么时候举行?在上海哪个酒店举行?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电商和零售创新**峰会什么时候举行?在上海哪个酒店举行?“2016年中国电商和零售创新**峰会”将于2016年4月15日至16日于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本次会议由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2015年上半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16140亿元,同比增长48.7%;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1.4%,同比增长31%;中国网购用户规模达4.17亿人,同比增长19.1%;中国移动网购交易规模达到8421亿元,依然保持快速增长的趋势。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中国的零售市场已经发生了*大的变化。电商通过O2O做起了*后一公里或者社区体验店,传统零售实体企业已不仅限于电商模式发展,他们更倾向于通过自身区位和体验优势利用***打造**O2O购物体验。以“人”为本的中国零售乃至**零售发展趋势越**显,为了适应新的商业生态环境,零售企业正积极建造全渠道营销战略,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

本次会议一方面探讨零售行业全渠道趋势下的融合与创新,同时也通过各个企业实践的分享给予业者实际运营的启发和借鉴。同时本次会议也是业者沟通交流,共话合作的平台。

会议名称:2016年中国电商和零售创新**峰会

会议时间:2016年4月15日至16日

会议地点: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浦东新区杨高南路889号

主办单位: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本次**将包括:

业界知名**精彩演讲

200+国内电商、零售业等相关企业决策人交流

本次**将就如下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电商及零售战略的转型与创新

大数据时代,农村电商的探索与创新

移动互联网时代,重构传统零售竞争力

传统零售业O2O的深度实践与创新

打造全渠道模式下的供应链

**品牌数字化浪潮中的机遇与挑战

布局全渠道,重构未来商业零售模式

传统企业的电商探索和实践

小组讨论: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零售行业的创新与实践

全渠道零售对物流的挑战

跨境电商:未来电商新的增长点

数字化时代的**零售新格局

打造便捷的跨境物流服务通道

打造完善的农村电商生态圈

新媒体时代,农村电商新战略

移动电商:传统网商的下一站

零售+便当+个性化服务,便利店的下一站

支付宝与店商融合策略和战术

移动社交媒体的电商化未来

小组讨论:移动互联网时代,搭建个性化的移动生活应用场景

“小数据”成为实体零售商O2O的核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