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香港ViuTV宣传活动直播在哪个网站上可以看?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宋慧乔香港ViuTV宣传活动直播在哪个网站上可以看?今日(4月5日)下午,韩国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作客为香港 ViuTV 站台,ViuTV 官方 Facebook 更直播2人宣传活动,当中宋仲基说自己从没想到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人气会有这么高。

对於该剧在韩国等亚洲多个国家的***,宋仲基表示:「在韩国也这样说过,【我看到这个电视剧的剧本时就觉得很有趣、会有很多人共鸣】,当时就有这样的自信。 但是没想到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 因为这部剧而**次来到香港,切身感受到了人气。 再次借这个机会表示感谢。」

同时参加香港宣传活动的宋慧乔表示:「真的非常感谢。 电视剧结束后一直在家里,没料到受到了这么多人喜爱。 」

标签: 宋仲基宋慧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