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山游乐设备公司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金山游乐设备公司自成立以来,是从事游乐设备的研究开发,集设计、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有儿童蹦极,充气电瓶车,轨道小*车,旋转木马,蹦极跳床,旋转飞机,等等。在生产过程中,不断积累生产经验、严格按照国家相关产品质量的规范和标准,**快速向顾客提供新颖、美观、舒适、安全的游乐设备。

多样化的产品,**的品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尽能满足您的需求。

龙行宇宙,只争朝夕,金山公司将在游乐行业中不断攀登高峰,力求把设计*为合理、质量*为可靠、创意*为新颖的产品回馈给社会,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开心。

主要经营产品:碰碰车、电瓶碰碰车,自控飞机、豪华转马、海盗船、狂车飞舞、充气蹦极、充气城堡,轨道*车、淘气堡、跳床等各类游乐设备。我们始终坚持“勇于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追求更好的碰碰车,淘气堡、转马等游乐设备产品,我们热忱的欢迎新老客户选购!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