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藏在农村的暴利项目有哪些?5个藏在农村的暴利项目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藏在农村的**项目: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在农村干点什么好呢?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新农村创业项目,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在农村干点什么好呢?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重要,**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藏在农村的**项目:畜牧养殖

农民搞畜牧养殖已成为一项很好的创业项目,沧山黑山羊肌纤维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被认定为绿色山羊品种,肉质优良等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酒店餐饮行业、肉制品加工业对此的需求日益上升,市场前景看好。经过养殖发现沧山黑羊适宜规模圈养或放养的,对于现有农村土地资源是比较丰富的,可以种植牧草或者利用现有的自然牧草资源来养殖的。

藏在农村的**项目:汽车俱乐部

私车族大量增加,汽车俱乐部等类型的发烧友组织将应运而生,*新农村创业项目,汽车俱乐部提供一系列与车有关的服务,组织发烧友们切磋架车、养车等心得,组织浩浩荡荡的出游队伍。在农村干点什么好呢?支撑汽车俱乐部运转,除了服务收费外,汽车文化不可缺少。

藏在农村的**项目: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治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农民干啥才能赚*?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藏在农村的**项目: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标签: 暴利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