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妻子什么时候播出?good妻子全集在哪里可以看?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good妻子什么时候播出?good妻子全集在哪里可以看?电视剧《good妻子》将于2016年7月播出。

good妻子基本信息

类型:悬疑/犯罪/剧情

地区:韩国

语言:韩语

导演:李正孝

good妻子演员表

金慧庆 (全度妍 饰)

李泰俊 (刘智泰 饰)

徐中元 (尹启相 饰)

good妻子剧情简介

韩国*新投入筹备的TVB电视剧《good妻子》改编自热播美剧《傲骨贤妻》,该剧将由曾经执导过《需要浪漫2》《魔女的恋爱》《无情都市的导演李正孝执导,并由曾经担纲热播韩剧《SPY》的编剧操刀剧本,而十一年前曾饰演过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布拉格恋人》的女主角的全度妍或将重磅加盟!不少网友对于全度妍要出演 《good妻子》的消息表示大力支持!

很多网友表示:如果是全度妍演的话,那一定得看!虽然也有部分喜欢美剧的网友们表示了些许的担忧之情,他们并不希望片方活脱脱将一部悬疑烧脑的精品佳作拍成一部纯写爱情故事的渣剧!但总体而言,大家还是很期待全度妍的表现的!

标签: good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