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本钱做什么生意?3个小本投资项目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没本*做什么生意?一说到做生意,每个人的**反应都是得有本*,而往往没有资金积累的年轻人会因此而放弃,现在社会的进步,给我们提供了不少创业机会,很多小本投资的项目非常容易开展,不用担心没有*,只要你有热情,只要你肯努力,就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没本*做什么生意?小本投资项目:彩色钥匙

披上了彩色外衣的钥匙易于分辨并且便于寻找,更可以作为装饰品,佩带在手上、胸前,或挂在手机、背包上,尽显流行时尚,张扬个人特点。彩色钥匙在全国一经出现,立刻受到了青少年的青睐。

高科技激光喷绘工艺在钥匙表面印刷出各种彩色画面,其重量轻、耐磨损、不易折断、不易褪色,以此为创业项目,经营起来并不繁琐。只需1平方米左右的规模,一台**度的铜材或合金为材料制成的钥匙胚,一部钥匙打磨机,小店便可开张。

北京筑峰靖业有限公司在金源购物中心二层经营彩色钥匙,经理卢先生对记者说:“这里普通钥匙和彩色钥匙搭配着卖,每支彩色钥匙的售价在10元左右,每月的盈余在2000元左右。全国大多数城市在房租、服务员工资等方面要低于北京,因此可行性更大。"该公司的戚先生表示,彩色钥匙表面可以根据用户不同要求进行个性化制作,印刷客户指定的图案,如企业名称、LOGO、广告语等,作为传媒的媒介,提供商业化的增值服务,宣传提升用户企业形象。

目前市场上正流行店中店经营彩色钥匙的模式:即一家以成型的店铺(饰品店类,服装店类,便利店类,汽配类等)均可引进本项目,不需增加经营面积,不需增加工作人员,就可以达到扩大**的目的。

业内人士表示,彩色钥匙上市时间不长,市场上还稍显混乱,一些打着外国进口彩色钥匙的加盟商蓄意欺骗投资者,同时行内的“炒货"现象日趋严重,创业者在投资时要倍加谨慎。

没本*做什么生意?小本投资项目: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

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没本*做什么生意?小本投资项目:胖人服装店

1)店面的选址:租一间30-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2)店面的装修:店面作一个简单装修,把50平方米的房一分为二,前面作为招徕顾客、接受订单的门面房,后面作为加工衣物的厂房;3)购置设备:缝纫机及有关的其他设备;4)服务人群:特殊形体的人;5)市场的定向:胖人服装店,除市场定位恰当,目标顾客一目了然外,还得助于一个“情” 字:一是请胖人当服务员,胖人为胖人服务,在心理上容易平衡,增加了沟通感情的机会;二是以不同的花卉名称代表不同的服装型号,避开了“肥胖”二字,照顾了胖人的自尊心,与胖人的消费心理一拍即合;6)人员的招聘与培训:招聘4-5名员工,要求其精通衣服的制作,心灵手巧,对工作认真负责;7)准备材料;8)广告宣传;9)建立自己的顾客档案;10)以自己开门面承接业务;11)制作程序;12)投资预算:店面的租金:***交齐1个月租金和2个月押金9000元左右;店面的装修:5000元左右;购置设备,***投资5000-1000元;进货材料及自制材料大约需要的费用为20000元的流动资金;人工费等等,每月10000元左右;启动资金550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