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开店选什么项目好?5个千元开店选择!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千元开店选什么项目好?千元开店门槛低,而且利润高,属于小市民的*佳选择方向,如果你也有创业致富的信心,又怕大风险负担不起,那么不妨试试下面的5个千元开店选择!一起看看吧!

千元开店选择:养发护发机构

现在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2-3人出现较为严重的脱发症状,还有3-4人是白发患者。男人刚过三十就已“聪明绝顶”的越来越多,女人脱发日渐平常,还有很多中********却也过早的长出白发,枯黄、分叉、断发、头皮屑、头皮痒等非器质性的头发问题,几乎波及到每一个人,头发问题普遍化、低龄化的趋势,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投入2--5万元即可开设不同规模的发质健康养护中心,结合自身优势灵活发展:

千元开店选择: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店

开一家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的店,规模可大可小。如果资金充裕,就可租一间30~40平方米的店铺,店址应选在居民文化程度较高,收入较高的小区附近。这类消费者生活比较讲究,因此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店铺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并做好绿色食品的宣传工作。只要消费者能认可,自********些中高收入的消费者,一般工作较忙,店里可以考虑增加净菜出售,以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率的生活需求。当生意走上正轨后,还可以适当扩大经营范围,增加其它一些副食的供应。

千元开店选择:**培训班

在南京有一家民办企业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找出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年龄等特点,对客户进行培养。俱乐部去年找到了100多个项目,“生产”出了200多位小**。如培养能说会道的人开办“砍价”公司,为购物的市民提供导购、砍价等服务。该俱乐部还推出了“太阳能投币沐浴房”,该房可置于*车站等较大的闹市区。

投币一元,可洗10分钟热水澡,而投资仅需要2万元。

千元开店选择:斋菜店

布衣素食,粗茶淡饭,向来给人感觉难登大雅之堂。但随着人们饮食观念的更新,健康绿色的食品成了人们饭桌上的新宠,传统的色香味俱全加上清淡的口感,也形成近年来饮食领域的新风尚。

“*腿肠”、“烤乳猪”、“海参”,各式各样的美食摆在面前,如果不说,你是**猜不出这是斋菜做的。刚在“广州**美食节”上推介完自己开发生产的深加工斋菜的李伟东说:在广州,斋菜早就不限于豆腐、鲜菇啦!店铺的选址一定要讲究,*好选择在寺庙附近。其次,斋菜店即使开在庙门口,倒闭的也有不少,因此不能单是固守档口,还要懂得走出去揽生意。一些大型的美食节是李伟东锁定的**目标。

千元开店选择:开病人饮食

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购买灶具等费用,约2万元左右。

千元开店选择:5000元开家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

标签: 千元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