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退出全员加速中是真的吗?TFBOYS为什么退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TFBOYS退出全员加速中是真的吗?TFBOYS为什么退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今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开录,但此前公布的@TFBOYS组合 并未露面。新浪娱乐就此求证TFBOYS经纪公司,对方表示,因档期原因,TFBOYS将不会参加之后《全员加速中》的录制。

今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式开录,黄景瑜、许魏洲等均出现在现场,但此前公布的TFBOYS并未露面。据悉,三小只已经退出了节目录制。

新浪娱乐就此求证TFBOYS经纪公司,对方确认:因档期原因,TFBOYS将不会参加之后《全员加速中》的录制。

至于昨天网路曝光的多组TFBOYS参与《全员》的路透图,据了解系是“乌龙”,三小只仅是去三亚进行某广告的拍摄,并非进行节目录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