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鹤壁樱花节开车停哪里?2016鹤壁樱花节赏花期间哪里可以停车?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鹤壁樱花节开车停哪里?2016鹤壁樱花节赏花期间哪里可以停车?由于鹤壁樱花节太*爆了,所以对于自驾而来赏樱的朋友停车也是大问题,因为这影响着人们游玩心情。不过自驾车远道而来的你不用忧心樱花节没地方停车了,今年鹤壁樱花节期间这10处地点可以停车。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中国鹤壁樱花节期间淇滨区华夏南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另外还设置了10处停车点,6处为临时停车点。

2016鹤壁樱花节交通管制路段:4月1日至4月15日去鹤壁樱花节,需要注意上午9时至晚上9时,淇滨区华夏南路黄河路至湘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停靠,在此期间,来往车辆请绕行。

那么2016鹤壁樱花节赏花期间车停哪呢?

为方便赏花期间的车辆停放,淇滨区城管局协调鹤壁樱花节主会场周边商家特别设置了10处停车点,其中6处为临时停车点,新世纪广场内有4处固定停车点,正阳广场、银兴**广场、中凯商业街、裕隆爱之城、鹤壁迎宾馆和九江路(嵩山路—华夏南路)两侧非机动车道等地有6处临时停车点,方便来鹤壁赏樱花的你停车。

提醒游客:

在寻停车位的过程中,可以留意下主会场附近的指示牌,帮助你很快找到停车位。

鹤壁樱花节所在地具体地址:鹤壁市华夏南路(樱花大道)

驾车路线:

1、鹤壁东站→30路公交车→广场南站(即樱花大道主要活动区域*北端)

2、鹤壁东站→102路公交车→中医院→向东步行200米→华夏南路(樱花大道)中段

3、鹤壁东站→22路公交车→中医院→向东步行200米→华夏南路(樱花大道)中段

4、北京方向→京港澳高速鹤壁出口→淇滨大道(向西)→嵩山路(向南)→黄河路(向西)→华夏南路(樱花大道)

5、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鹤壁南出口)→南海路(向西)→泰山路(向北)→黄河路(向西)→华夏南路(樱花大道)

本市内游客去鹤壁樱花节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很方便。

淇滨区至山城区101.102.103.105等路,可到鹤壁樱花节樱花大道;鹤山区公交专线108可到鹤壁樱花节樱花大道;或乘坐淇滨区至浚县公交专线“新区→浚县”班车前往。

**阅读:

2016卖什么白酒**?

未来**行业项目

2016创业选什么行业**?

重庆小面加盟哪家比较好?

标签: 鹤壁樱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