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桃花开盛放是谁演的?一树桃花开盛放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一树桃花开盛放是谁演的?一树桃花开盛放*后和谁在一起了?90后小花旦郭晓婷在《一树桃花开》中饰演盛茂林(王志文饰)和郑婉颐(徐帆饰)的小女儿盛放,特立*行性格执拗,对感情执着,有自己一套*有的价值观,又保持着女孩的单纯善良,**有90后一代人的特性。

在《一树桃花开》里郭晓婷是一个恨嫁女,很希望与相爱的人共结连理,但在结婚前夕却遭到恐婚男友的分手,感情生活一下跌到谷底。对爱情一直怀有美好憧憬的她,*终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一起走向了幸福的生活。

郭晓婷个人资料

出生地:上海市长宁区

出生日期:1993年1月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90后女生郭晓婷早在1999年就在《真情告白》触电荧幕,近几年在《仙剑奇侠传三》《天涯织女》《步步惊心》等热门古装剧里有不错的表现。

标签: 一树桃花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