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的爱情誓言是什么?包贝尔包文婧婚礼全程视频哪个网站可以看?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包贝尔的爱情誓言是什么?包贝尔包文婧婚礼全程视频哪个网站可以看?昨日(30号)包贝尔包文婧于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徐铮、韩庚、王祖蓝、陈思诚、杜海涛、王鸥、张歆艺、柳岩、贾玲等多位圈内好友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场经过时间检验的幸福。包贝尔为妻子戴上亲自参与设计的专属婚戒,并现场公布二人个性婚戒婚誓:“谁提离婚谁傻B”!

包贝尔为妻女戴婚戒 “饺子”生日见证父母婚礼

包贝尔包文婧于30日在巴厘岛浪漫完婚,据悉当天也是其爱女的生日,在女儿的见证下他们完成了两个人共同的心愿,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新人互换戒指环节,包贝尔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激动而缓缓的为妻子戴上亲自参与设计的婚戒,妻子包文婧几度感动落泪,在现场嘉宾的祝福中二人幸福拥吻。随后,包贝尔又为“另一小情人”爱女包可艾戴上与妈妈相呼应的宝宝戒,寓意着将这份善良与勇敢传承。一家三口幸福满溢,羡煞众人!

包贝尔曝奇葩婚戒誓言 “谁提离婚谁傻B”

昨日,这个被包贝尔赋予了特殊的涵义的“包你幸福”婚戒真身曝光,而婚戒内壁刻嵌的二人个性的爱情誓言也于婚礼现场公布:“谁提离婚谁傻B”!虽不同于其他深沉浪漫的告白,但婚誓延续了“包氏夫妇”的搞笑风格,却也从另一面体现了二人对婚姻认真坚持、对爱情忠贞不渝的坚定之心。

标签: 包贝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