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都江堰放水节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4日,传承千年的2016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活动将在世界遗产地——都江堰隆重举行。届时活动丰富多彩,盛况**。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2016都江堰放水节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吧!

2016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时间:4月4日上午10:30开幕

2016中国·都江堰放水节地点:四川成都都江堰岷江岸边

2016中国·都江堰放水节介绍: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10:30,传承千年的2016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活动将在世界遗产地——都江堰隆重举行。据活动组委会透露,今年的放水节活动丰富多彩、盛况**。为使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外籍嘉宾深入了解和关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今日放水节办公室委托人民网*次通过汉、英、法、德、俄、葡、日、韩、西班牙、**伯等10种语言文字发出“**邀请函”,欢迎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和外籍嘉宾参加“东方放水节”,嘉宾可凭护照通过绿色通道免费观赏“放水大典”。

据了解,都江堰放水节是世界遗产都江堰水利工程所在地都江堰市*盛大的民间习俗,从公元978年开始成为川西人民在清明节当天举行的隆重节日。该活动旨在庆祝都江堰水利工程岁修竣工和进入春耕生产大忙季节,同时为纪念修堰功臣李冰父子,深切表达后人感恩之心,活动备受中外游客嘉宾和关注。

2016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有哪些活动及亮点?

经过两个多月精心部署,今年的放水节活动已万事具备。*值得瞩目的是,今年放水节将以“拥抱世界”的**姿态,以更宏大的规模、恢弘的气势盛情重现“古法*水”、“郡守巡游”、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薅秧歌”等传统文化活动场景,同时充分融入公众喜爱的“熊猫文化”元素,生动展现“熊猫村”、“百只熊猫打太极”等特色节目内容。

标签: 都江堰放水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