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是什么时候?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哪里举办?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丙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即将举办,届时海内外华人代表齐聚陕西黄帝陵祭祀大殿前,共同拜祭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那么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是什么时候?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哪里举办?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详情。

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时间:4月4日上午9:50(九时五十分有九五之尊含义)

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地点:陕西桥山黄帝陵

位于陕西桥山的黄帝陵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轩辕黄帝之陵,被誉为“中华**陵”。公祭黄帝陵起源于春秋时期,唐代被列为国家祭典,至今世代相传,绵延不绝。清明节公祭已是中华民族传统祭祀大典,在有九五之尊含义的上午九时五十分,公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击鼓鸣钟。在古乐声中,海内外华人代表等为黄帝敬献花篮,并向黄帝像鞠躬行礼。

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是什么时候?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哪里举办?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4日上午9:50在黄帝陵开幕,海内外华人共同拜祭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