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To Man》男主角是朴海镇吗?《Man To Man》朴海镇演什么角色?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Man To Man》男主角是朴海镇吗?《Man To Man》朴海镇演什么角色呢?3月29日朴海镇所属公司透过正式公开声明表示,朴海镇将接演JTBC的新电视剧《Man To Man》消息属实。

所属公司表示:“朴海镇在深思熟虑后决定接演*近JTBC的电视剧《Man To Man》。与先前媒体所报导的一样,《Man To Man》是KBS2《太阳的后裔》担任共同执笔的金元锡作家正在准备中的作品,朴海镇*近也与金作家见面并聊了许多,目前收到分镜表与剧本,应该可以表现出期待之上的角色,两人相当有默契。”

“制作公司的制作能力与金元锡作家的笔下功夫,都令人高度信赖,也因此选择了他的下一部作品《Man To Man》。”

《Man To Man》描述一位成为了超级*星的保镳后,多才多艺的谜样男子,及他所卷入的事件该如何被解开,朴海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也就是这位多才多艺的保镳。

标签: 朴海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