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投资项目有哪些?4个乡镇投资项目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人对于小地方做生意并不看好,其实农村也有农村的好处,有些绿色食品,也只能是农村才会出产。当然如果你想做为乡镇人服务的生意,也是不错的。乡镇投资项目有哪些?这里给大家介绍4个乡镇投资项目,轻松发财不用愁!

乡镇投资项目——迷你小家电店

小家电以替代日常生活中手工操作的一些细节为主,是人们物质生活大幅提升的产物,是一种现代生活品味的象征。倡导时尚个性的小家电,以其新颖的设计、绚丽的色彩、迷人的图案,备受家庭主妇及单身、儿童的喜爱。目前一些发达国家平均每个家庭拥有小家电30-40件,我国每户平均只有几件,“发达国家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一语道破了小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适合在县城开的店,我国大家电行业市场日趋成熟,竞争异常激烈,普遍进入微利时代,特别是“国美”、“苏宁”等家电*头大打价格战,部分商家及生产商已步入风头浪尖。有的经销商卖一台彩电还不如卖一副天线的利润多,过大的投入和近乎“惨烈”的竞争是投资商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而目前我国小家电产品利润保持在30~50%左右,这种“大市场、小投入、***”现象,让大家电行业是望尘莫及。

随着我国城镇居民收入增加和生活品位的提升,小家电发展所需要的三个必要条件已具备,只要抓住机遇,借助适宜的营销手段,激活这个潜在市场,前景将十分可观。**预测,中国家电市场下一步就是个性家电的春天,其数千亿的市场空间被众多经济人士喻为我国家电行业的“*后一桶金”。

乡镇投资项目——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乡镇投资项目——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乡镇投资项目——网络小吧

**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

标签: 乡镇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