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华众车辆有限公司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焦作市华众车辆有限公司前身是焦作市华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当时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是一个从事汽车贸易和汽车维修的企业。2006年增资扩股后,注册成立了焦作市华众车辆有限公司,厂址位于武陟县三阳乡东大原村,目前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发展壮大,为此,我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销售服务网络,以及技术研发机构,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3C认证,已获得5项****证书,荣获国家发改委公告企业及产品公告。公司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工程管理人员20人,技术工人100余人,拥有各类生产设备120余台。

公司在科研技术、营销模式、企业管理、人才储备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具有一定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主要产品:半挂式房车、厢式运输半挂车、仓棚式半挂车、自卸半挂车、罐式运输半挂车、平板式和低平板式运输半挂车及各种普通半挂车。

放眼未来,焦作市华众车辆有限公司始终与您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