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4月17日相约国内粉丝在哪里举办?有直播吗?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4月17日相约国内粉丝在哪里举办?有直播吗?演员宋仲基即将与韩国国内的粉丝们见面。宋仲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24日表示:“将于4月17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宋仲基的粉丝见面会。”,此次粉丝见面会的规模是4000个座位,其中有3000个座位将对粉丝俱乐部的会员优先预售,剩下的1000个坐席将卖与普通观众。

该负责人还表示:“宋仲基为了与粉丝们久违的会面正在努力准备中,希望大家期待。”

另外,宋仲基*近因正在播放的KBS水木剧《太阳的后裔》而深受观众喜爱,目前已经筹划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详细事项也将通过公司官网和Facebook、官方粉丝俱乐部的公告栏公开。

3月18日,韩国艺人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行程曝光,目前确定将前往6个城市,具体行程安排如下:5.14北京;5.21武汉;5.27广州;5.28深圳;6.5上海;6.11成都。

标签: 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