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香瓜炖四宝怎么做?香瓜炖四宝的做法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香瓜炖四宝怎么做?香瓜炖四宝的做法。此菜的几种原料都非常普通,用清汤煮熟的制作方法也再简单不过了,但是多种原料组合在一起又配上香瓜的气味,就特别清新爽口。

原材料:

主料:香瓜1个,香菇3朵,白果6个,素*腿50克,白木耳1朵

辅料:盐3克,清汤200克

香瓜炖四宝的做法:

1.将香菇和素*腿切成与白果差不多大小的丁,白木耳用水泡发后,撕成小朵。

2.从香瓜1/3处切开,将2/3香瓜的边缘用小刀切成锯齿状,挖空中间做成瓜盅。

3.将清汤烧开,放入香菇、白果、素*腿、白木耳和盐,用大*煮5分钟后,倒入香瓜盅内,将切下的1/3香瓜盖在瓜盅上,可插入牙签封住,然后上锅中*蒸30分钟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