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小炒蟹怎么做?小炒蟹的做法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小炒蟹看似很平常,其关键在于味型的调配上,另外,青红彩椒的搭配也使此菜色泽艳丽和谐,口味清爽不腻,荤素搭配非常合理。那么小炒蟹怎么做呢?下面随小编学学小炒蟹的做法。

原材料:

主料:螃蟹2只(约250克)

辅料:葱段、蒜片、姜片各5克,青椒、红椒各15克,色拉油30克,料酒6克,酱油、盐各1克,白糖4克

小炒蟹的做法:

1.将螃蟹洗净,切成大块;将青红椒洗净,切成1厘米宽、4厘米长的段。

2.净锅上*,倒入色拉油,烧热,下入葱段、蒜片、姜片炒香,放入蟹块,放入料酒、酱油、盐、白糖炒至入味,下青红椒同炒,待汤汁收干时,翻匀装盘。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