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Q音乐盛典将李宇春说成男歌手是真的吗?2016QQ音乐盛典有哪些失误?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QQ音乐盛典将李宇春说成男歌手是真的吗?2016QQ音乐盛典有哪些失误?23日,李宇春在出席某颁奖礼时,VCR声音把“女歌手”说成“男歌手”。事后在参访过程中,李宇春直接表示了对于此事件的不满,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向自己道歉。

李宇春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在演艺圈中一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艺人,但发生问题的这条口播是录制的,自己根本无法想象这是现场的失误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无论如何,对方都应该向艺人道歉。采访过程中,主持人企图阻拦记者关于失误的提问,却被李宇春本人直接打断。

李宇春经纪公司在24日凌晨也发文表示了对于主办方的强烈不满,并称此次颁奖典礼出现了多处“低级错误”,希望主办方能够向艺人们表示道歉。

另据现场玉米说,李宇春一脸尴尬,都不是很愿意上台。网友们表示,颁奖礼当晚除了李宇春性别被说错之外,还发生了诸如鹿晗的奖杯颁错了、歌名打错了、开场时话筒没声音等种种问题,主办方恐怕难辞其咎。

李宇春疯狂工作室:对于今晚在QQ音乐盛典上发生的颁奖视频播报错误一事,我们对此次盛典的主办方表达强烈的不满和遗憾。如此盛大的音乐颁奖典礼,出现多处低级的失误和错误,希望作为主办方的QQ音乐能够检讨,并对合作艺人们表示真诚道歉。在**互联的今天,华语乐坛需要更专业的平台和舞台推动我们自己音乐的发展,哪怕力量微弱,也请心怀敬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