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老板改行经营涮烤吧,月入数万元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李丽原是一个经营服装批发的女**,从老家四川到苏州做了7年的服装生意。随着做服装生意的人越来越多,李丽感觉到服装生意没有以前红*了,便决定改行。

经过反复的市场调查,李丽决定回到老家四川经营自助涮烤吧。在四川,*锅生意十分普遍,她认为,要想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在经营上下工夫,对于自己这种小本生意而言,顾客的忠诚度十分重要。于是她采取了以下几个措施提升顾客忠诚度:一是,会员制,即顾客可以免费办理会员卡,下次来小店就餐时,只要出示会员卡可以享受8折优惠;二是,提供上门送餐饮的业务,这点她借鉴了“海底捞”的运作模式;三是,提供租赁业务,即一些有户外旅游的顾客,可以到小店租赁自动烧烤机。

另外,开业初期,李丽还举行一个小型烧烤节,即顾客可以自行带着准备烧烤的品种参加比赛,然后让一些评委品尝。李丽此举有两个目的,一是提升小店的知名度;二是寻找一些大家爱吃的新品种。

同时,李丽还将服装业的一些经营思路运用到了小店的经营上,比如过季打折,具体到餐饮上就是,夏季吃哪些烧烤对人体有益,哪些不利于人体健康,那些不利于人体健康的烧烤种类就成为她的促销品;再如团购模式,即顾客人数超过了一定数额或者单次消费额超过了一定数额时,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

很快,李丽的小店就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而且积累了一定的回头客,营业额也稳步提高,现在每个月的营业收入有数万元。

标签: 成功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