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选什么项目?4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走上社会,刚刚脱离校园,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很强,而且也正是没有受固定模式影响的时候,这时候选择自己的路取走,自己创业是很不错的机会,大学生创业选什么项目?就让这4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点亮你的创业路。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技术经纪人,无本万利的买卖

我们通常所讲的技术经纪人,主要是指在技术交易过程中,往来于卖方、买方之间,进行撮合、联系、促成技术交易的中间商。经纪人如何发掘和寻找客户:1)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上面可以得到许多有关客房的信息和资料;2)通过同学、朋友等关系结识新朋友,发掘潜在客户;3)通过老客户的介绍和**结识新客户;4)参加交易会、博览会、展览会、发布会等结识新客户;5)加入有关交流或协作组织;6)利用一定手段和形式对自己的经纪活动进行宣传。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鲜亮啤酒屋亦有“*”景

市场分析:酷热的天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开个鲜酿啤酒屋,在夏季一定会有**。

开店选址及装潢:开鲜酿啤酒屋必须选择好店址,位置宜选在繁华地段或客流量大的车站、码头等地方,门面不需要太大,有三四间房便可以了。为了更好地突出“现场鲜酿”,在啤酒屋的内外装潢上需要花一些心思,一定要有特色。

资金投入与效益:开鲜酿啤酒屋,需要投入资金4万元左右:2万元用于购买设备和必需品;1.7万元用于房租、服务员工资及门面装潢费用;0.3万元用于办理营业执照和前期宣传等。鲜酿啤酒1扎的成本一般需要1元左右,而售价为2~3元,按每天卖出300扎计算,日收入则为600元以上。

除去成本费用等,纯利可达到200元以上,月收入因此也相当可观。这样一来,所有投资一年不到就可收回,并略有盈余。

营销建议:开鲜酿啤酒屋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可以通过散发宣传单和让人们免费品尝现场鲜酿的啤酒,来打出鲜酿啤酒屋的品牌。啤酒屋开起来之后,为了能更好地吸引顾客,可以搞一些优惠活动,如享用啤酒5~10扎者可每扎价格优惠5%~10%。

特别是在一些节日里要搞一些促销活动,可以发放优惠卡实行“会员制”消费,抓住更多的顾客。当然鲜酿啤酒屋在经营啤酒的同时,也可经营如小菜、面包、点心、饮料等,增加收入。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会展设计工作室

近年来,中国会展业发展迅猛,会展类公司数不胜数,从业者队伍日趋庞大。然而,**会展设计工作室依然缺乏。

从业者要有室内设计专业相关的学历,还需熟悉会展基本流程、能*立完成设计、了解基本设计施工方法、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据介绍,2008年北京**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需要大批具有*立设计能力并能指导施工的会展设计人员,组建一家工作室可以把生意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