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涪陵梨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涪陵梨花节在哪里举行?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涪陵梨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涪陵梨花节在哪里举行?重庆古今花海梨园即将开园,并举行2016重庆涪陵区*值得去的梨花节,2016重庆涪陵区梨花节,我们可以泛舟于油菜花海,我们在梨花海中摄影留念,慢享美丽马武、蔺市大好风光!3月份重庆主城区*美花海——涪陵梨花节来了,岂能辜负这大好春光!

2016涪陵梨花节时间:3月25日-4月中旬左右(涪陵梨花花期)

怎么去重庆涪陵梨花节?

2016第三届重庆涪陵梨花节地点位于重庆涪陵区马武镇方碑村从古到今生态园广场,赏梨花的地方主要在从古到今生态园各梨园。

涪陵梨花节自驾游线路:沪渝南线高速路(G50S)龙桥互通南涪高速路马武镇惠民方牌村开幕式现场各梨园

2016重庆涪陵梨花节活动简介:本届涪陵梨花节是由重庆市涪陵区旅游协会主办的,以梨花唯美让更多人感受涪陵坪上乡村大美风光。梨花节期间古今花海举行开园仪式,同时主办方会推出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有“乡约马武、醉在花海”文艺演出,“美丽乡村,乐章马武”音乐演奏会,“花海泛舟”油菜花海踏青赏花活动,以及趣味十足的游园活动,还可以去涪陵**的文化景点参观,身临其境感受当地厚重的历史文化,涪陵梨花节期间,马武农耕文化展览馆、马武将军文化馆全天开放。

还有,还有......**摄影作品展,喜欢摄影的朋友不要错过,通过欣赏这些**的摄影作品来感受涪陵乡村之美。

来重庆涪陵花海梨花节买什么?除了赏花踏青,观赏表演,参加有趣的游园活动外,一定得去马武农副产品展看看,或者去看看电子商务展销会,购买一些当地土特产很方便。

标签: 涪陵梨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