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月三女儿节是什么时候?2016三月三女儿节在哪里举办?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洪江·黔阳古城2016年“三月三”女儿节暨洪江市柑橘花节即将举办。那么2016三月三女儿节是什么时候?2016三月三女儿节在哪里举办?2016三月三女儿节有什么活动?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2016三月三女儿节是什么时候?

2016三月三女儿节时间:4月8日至9日(即农历三月初二、初三)

2016三月三女儿节在哪里举办?

2016三月三女儿节地址:湖南洪江市黔阳古城

三月三女儿节有什么习俗?

“三月三”女儿节,又称“三月三”上巳节,在洪江市民间有吃荠菜煮鸡蛋的习俗,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因“荠菜”与“聚财”谐音,每年农历三月三这天,百姓倾家而出,采摘“荠菜”煮鸡蛋,讨个“聚财”的吉利。这**,美丽的洪江女子,服饰亮丽,头戴荠花,手提花篮,笑语喧哗,构成了“三月三”的另一道风景线。

2016三月三女儿节有什么活动?

柑橘花开约**,世界女儿醉黔城。从2010年开始,洪江市每年都举行“三月三”节会活动,到今年已是第七届。今年“三月三”,洪江市将以黔阳古城的发展为脉络,从古韵悠然到筑梦起飞,融入黔阳古城人文历史、重要经济元素,把“上巳节**女子成人大典”打造成黔阳古城“三月三”女儿节*有的标志。

本次节会期间,洪江市黔阳古城、世纪广场、柑橘花海等现场将陆续开展文艺晚会表演、“寻找*美柑橘花少女”选拔赛、直升飞机空中看花海赏古城、中国高空**人——“蜘蛛侠”郭成高空特技表演、外籍模特走秀、万人同吃地荠蛋蒿菜饭、洪江市旅游产品推介会、农产品推介会等六大主体活动,让广大嘉宾和游客尽情体验节日的欢乐和**。

2016三月三女儿节是什么时候?2016三月三女儿节在哪里举办?2016三月三女儿节将于4月8日-9日在湖南洪江市黔阳古城举办,美丽的女孩,快来参加三月三女儿节吧!

标签: 三月三女儿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