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万洋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万洋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产品经河南省卫生厅、河南省卫生防疫站来我厂抽样检测后,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内等行业饮用水标准,并通过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用达aaa单位。园林式绿化单位,公司拥有成套完善的净水生产设备和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及生产队伍,公司位于郑州—古都洛阳和中外闻名古寺—少林寺圣地之中,欢迎各界朋友,光临观光旅游,洽谈业务。

河南万洋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活性炭、净水剂、石英砂、滤材、填料的综合性实体企业,产品二十余种,具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检测手段,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科学化。产品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冶金、煤气、造纸、纺织、印染、石油和城镇给排水行业的水处理系统。

经营模式: 制造商

经营范围: 水处理药剂-活性炭-水处理填料-水处理滤料

销售的产品: 活性炭/无烟煤滤料/石英砂滤料/果壳滤料/纤维球滤料/锰砂滤料/聚合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铁/硫酸亚铁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