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卜辣椒茶油黑土鸡怎么做?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特色菜】卜辣椒茶油黑土鸡怎么做?卜辣椒是湖南的特色调味品,属于腌制的一种。茶油是一种以单不饱和脂肪酸为主要成分的油类。成菜鸡肉细嫩、酸香诱人。

原材料:

主料:宰杀*净的黑脚鸡400克,卜辣椒100克

辅料:高汤00克,菜籽油75克,茶油75克,姜片10克,味精8克,盐6克,小米辣圈5克,料酒5克,生抽5

卜辣椒茶油黑土鸡的做法:

1、黑脚鸡切成1.5厘米见方的小块,加盐3克、味精5克、生抽、料酒抓拌均匀,腌制约1小时入味。卜辣椒用清水浸泡约1小时,去除多余盐分,入净锅煸干水分盛出待用。

2、锅入菜籽油、茶油烧至五成热,下入鸡块大*炒至断生,加姜片继续炒出香味,加高汤,调入剩余盐和味精,大*烧约2分钟,此时鸡块入味、汤汁基本烧干,再加卜辣椒、小米辣圈中*翻炒约1分钟,出锅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