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有什么赚钱商机?农村最好的商机有哪些?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有什么**商机?农村*好的商机有哪些?现如今,在农村创业,是很容易**的,特别是现今红*的市场,只要选对路子,想不**都很难。农村*好的商机有哪些呢?就来看看农村*好的商机**,让你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商机。

农村*好的商机**: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县城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县城路况并不很发达,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县城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镇里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县城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农村*好的商机**:加盟服装

和好朋友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十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优势: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

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劣势:很明显的一点,就是服装成本高,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而喜欢在私人小店里购买服装的人,大多是抱着贪图便宜“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由于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相同高价位的服装,就会产生“花这么多*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结论: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农村*好的商机**: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

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农村*好的商机**:代理化妆品

由于化妆品具有短时间不易变质、轻便、不用投入过多资金以及消费群体较为庞大等特点,这些成为交通学院大二男生王大帅做某化妆品代理的理由.

对于一个男生来讲,做化妆品代理是对自己的挑战.因为他既没有光滑的皮肤,也没有突出的相貌.但他有一个信仰、一份真诚,他的幽默健谈和细心周到为自己赢得了不少顾客.学习之余,他经常泡在图书馆或者电子阅览室搜集美容知识,汇集打印之后分发给自己的新老顾客,他还会定期为产品做宣传.通过自己一年多的摸索,他已小有成就.他说,他不图挣*,只想*经验,当他走出校门的时候会更加自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