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怎么整人才能出其不意?愚人节搞怪新招大全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四月一日是愚人节,很多爱玩的网友会整蛊出各种愚人节整人方法来恶搞自己的亲朋好友,那么愚人节怎么整人才能出其不意,让人防不胜防呢?快来学习下这些愚人节搞怪新招吧。

愚人节搞怪新招:

1、当同事要你完成一件事情时,问他(她)是要凉拌的还是要油炸的?

2、每隔十分钟给公司每一个人发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你现在正在做什么,比如说,“我正在卫生间,如果你需要我,请不要客气。”

3、询问新同事的性别,**三次。

4、把废纸篓放在办公桌上,并贴上“捐款箱”的标签。

5、使用钉书机时,用嘴模仿子弹的声音,声音要大。

6、邀请路过的每一位同事参加你**的椅子舞。

总而言之,想要学习这些愚人节搞怪新招,作为一个整蛊者*先要具备“快、稳、灵、准”条件。

所谓“快”即是速度快,你必须可以在*短的时间内做好一切整蛊工作,并且在被发现后可以迅速逃跑,避免报复。

“稳”即是整蛊的时候一定要稳重,不出任何差错,以求达到*佳整蛊效果。

“灵”即是指头脑灵活,知识面广,懂的多,只有这样才能从更多的方面去整蛊。

“准”即是要求瞅准整蛊目标,看准目标的弱点,一击必整。

喜欢这些愚人节搞怪新招的朋友们可以收藏起来哦!祝大家都有个开心的愚人节。

标签: 愚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