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江国际音乐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江**音乐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门票要多少*呢?一年一度的长江**音乐节即将开幕啦,喜欢音乐的朋友们,你们的福利来啦,不妨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聆听这动人的歌声吧!

2016长江**音乐节时间:2016-04-30 ~ 2016-05-01

2016长江**音乐节地点:江苏镇江世业洲长江**音乐岛

2016长江**音乐节主题:正是江南好风景,缤纷时节又逢君

2016长江**音乐节门票:300元(价格仅供参考,以现场为准)

2016长江**音乐节详情:

长江**音乐节自创办以来,秉持“音乐无界

生活万岁”的理念,致力将长江**音乐节打造成为以音乐为核心、以娱乐为体验,形成直面长三角、辐射全国的文化模式。主办方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兵曾表示:“长江**音乐节要让音乐回归生活、回到每一个人身边。”

长江**音乐节之所以逐渐脱颖于众多国内音乐节,就在于主办方“让音乐节不止于音乐、更是文化生活方式”的愿景。在现场,除了长江、运河舞台的表演外,星空露营区、美食长廊、创意市集、沙滩足球、互动游戏等周边娱乐设施可以满足一家老小的不同爱好。音乐节之外,长江**音乐节所在城市镇江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是全国闻名的江南鱼米之乡和历史文化名城,聚集了金山寺、西津渡、赛珍珠故居等名胜古迹。与京沪铁路/高铁、312国道、104国道等交通网络的贯通,也使得全国观众可以便捷地到达镇江,并由此开启对周边扬州、无锡等江南城市的旅行。

“正是江南好风景,缤纷时节又逢君”——2016长江**音乐节主题看似传统,实则彰显着音乐与旅行的跨界结合,探讨“一加一大于二”的可能性。在五一假期,长江**音乐节期待与君再逢,享受岛屿音乐生活,共赏江南春日美景。

2016长江**音乐节今日首曝年度主题:“正是江南好风景,缤纷时节又逢君”。而音乐节主题海报则延续手绘设计,以亲切的风格展现了江南春日里远山如黛,湖水如镜的清新意境。在桃红柳绿的江南之春里,邀上三五好友共享假期闲暇时光,一场与音乐相伴的诗意旅行蓄势待发。

2016长江**音乐节交通详情:

公路:

世业洲地处长江下游江苏省镇江市境内,通过润扬长江公路大桥,世业洲北与宁通高速、京沪、扬溧高速公路和扬州市相连,南与沪宁高速、宁杭高速、312国道、沿江公路等相连。距离南京45分钟车程,距离镇江市中心10分钟车程,距离扬州20分钟车程,距离常州6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2.5小时车程,杭州3小时车程,交通其实极为方便。

自驾:

如果从镇江自驾车到世业洲岛,可以沿长江路一直向西开进入镇江西收费站,取卡后出收费站沿着扬州方向路标上润扬大桥,2.5公里处你会见到大桥公园和世业字样的路标,然后盘桥(自驾车新手请注意,盘桥弯路长容易晕,建议你减低车速平稳驾驶),进入世业洲收费站,小车10元过桥费。

出收费站就会有显着的标识指引你到音乐节停车场,如果你来时车位已满,绕过环岛将车停在大桥公园停车场,然后乘岛上的公交专线车到音乐节现场,也很方便。

而从扬州方向来,走杨溧高速上润扬大桥,约1.5公里处,见到大桥公园与世业的路标就盘桥下来,进入世业洲收费站,一切同上。导航搜索:世业洲音乐广场

公交:

长江**音乐节为广大乐迷设置了公交运行专线,运行线路为:火车站南广场-九华山路-北府路-七里高架-润州路-长江路-润扬大桥-内环北路-世业洲音乐广场;5元一票制,公交IC卡均不使用;线路服务时间为:火车站南广场9:00、世业洲音乐广场服务至散场结束。去程开始在广场公交站台,届时有指示。回程在主出入口公交枢纽的公交站台,停车场旁边。满员就发车。另根据音乐节活动期间客流情况适时增加公交K216路运力投入。

世业洲岛内循环线:公司安排15辆12:30前世业洲音乐广场待发。确保自行驾车前去音乐节观众分流后方便快捷乘车前往世业洲音乐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