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雅思教育培训校长的创业故事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黄安新,一个来自江西的阳光大男孩儿,从云南财经大学一毕业就扎根市场自主创业。他是国家大力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早期受益者,在教育服务市场里摸爬滚打五六年,已经在行业内小有名气。

大学毕业就创业

黄安新出生在一个教师家庭,大学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却偏偏对教育*有兴趣。抓住某机构在校园招聘兼职的机会,黄安新在大二时就成为了大学生拓展训练的校园代理。开朗的性格,富有号召力与感染力的授课风格让他很快成为人气教练,积累了*初的教学经验,也在心里暗自埋下了当培训师的职业“种子”。

此后,黄安新自学考取了体验式中级培训师中级职称、团体心理培训师**职称。为他的“培训师梦”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2011年,黄安新大学毕业,正值国家大力推行大学生创业,于是,他一个人去注册了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那时听说经开区的创业大厦有一系列扶持政策,我就把公司开到了经开区。”回想起公司成立之初,黄安新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创业大厦给的条件非常好,50平米办公室,办公桌、电脑、饮水机都是免费配套的,网络也不用交费。”

初尝创业的艰辛

解决了基础配套的问题,黄安新轻装上阵,和同学一起开始做起企业培训,却遭受了市场的当头一棒。“很多企业做培训都会选择教育经验丰富的培训机构,尤其是给大企业做过培训的,对于我们这样的新培训机构,他们的眼光总是不信任的”。

没有经验,是很多大学生创业项目共同面临的困难,但黄安新并不气馁,而是一家一家地问企业要不要培训,挨家挨户地**自己的培训产品。“幸运的时候,别人和我多聊两句,大多数时候是被直接**。”黄安新几乎跑遍了昆明大大小小的写字楼,却收获甚微。“跑几百家才有1家做培训。”黄安新说,但只要有1家做培训,黄安新就投入100%的热情和责任心去做好它。

1年多的时光,黄安新逐步摸索企业经营的方向,积累了作为教育服务提供商的初期经验。

引进**教育资源

2012年,母校云南财经大学要找机构合作开办雅思培训,黄安新的企业成为云南财经大学的合作伙伴,双方共**立了云财雅思品牌。从那时起,黄安新成为了一名年轻的校长,麾下有15名海归教师。

通过引入现代西方的教学理念,加上强有力的师资力量支撑,黄安新的“云财雅思”迅速成为后起之秀。“我们的学生有拿雅思满分的,有被哈佛、伦敦政经、纽约大学等名校录取的。”

积累了丰富的教学成果。接下来,黄安新还将把教育服务延伸到中学课程辅导,“我正在积极与母校临川一中、临川二中联系,希望接下来能通过网络教学的方式,引入国内**中学的教育资源,为云南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黄安新说。

在黄安新的规划里,金凯瑞教育培训学校将提供“一站式”**教育培训,即从3岁的幼教阶段到出国前的高中阶段,都为学生提供相应的英语教学服务。而对于“双创”时代的幸运儿,他希望自己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尽可能地把**教育资源送到*贫困、*需要的地方,“推进教育资源均等化,希望有我的一份力”。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