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好赚钱?7个火爆项目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生意好**?要想好**,就得找***,什么项目好**呢?还得是冷门生意,*爆项目,下面这些***你可以仔细选了,看看哪个更适合自己!

做什么生意好**?声音美容

目前,传统的割双眼皮、文眉等外在的形象美容已不能完全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改善声音也开始成为人们塑造自己形象的又一重要目标。其实,声音不好听或发音不准大部分是因为不会正确使用声带或摆不正舌位。在天津市出现的声音美容主要就是让专业人员教会人们如何控制、护理声音。如在某个地方加个卷舌音,注意某个音的口型等。做声音美容的顾客中,广播电视主持人,演员,公关人员约占10%;学生,教师占20%;儿童占30%。

做什么生意好**?老板生产线

在南京有一家民办企业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老板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找出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年龄等特点,对客户进行培养。俱乐部去年找到了100多个项目,“生产”出了200多位小老板。如培养能说会道的人开办“砍价”公司,为购物的市民提供导购、砍价等服务。该俱乐部还推出了“太阳能投币沐浴房”,该房可置于*车站等较大的闹市区。投币一元,可洗10分钟热水澡,而投资仅需要2万元。

做什么生意好**?经济探秘游

温州经济探秘游的主要内容是考察和探访民营企业的成功奥秘,参观特色城镇及小商品市场等。精明的温州人并没有因应接不暇的考察队伍而感到厌烦,恰恰相反,他们却非常巧妙地把“温州模式”作为一种旅游资源加以开发和利用。温州国旅已接待了近20个考察团,并且认为这个市场有着极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做什么生意好**?自酿吧

自酿吧,悄然在我国一些沿海城市兴起,备受“追吧”一族的青睐。自酿吧将小小的酒吧变成了“微型酿酒厂”。人们坐在散发着原木气息的吧凳上,可以直接看到新酿的酒缓缓流出。如果你想自己动手,会有专门的酿酒师在旁指导,只要按照师傅的指点规范操作,便能酿出地道的酒来。自酿酒的价位也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贵,酿造一瓶750毫升的干红或干白葡萄酒,只需39元*,与市场售价相仿。为此,许多赶时髦的人士纷纷上“酿吧”参与酿酒,既休闲又可一饱口福。

做什么生意好**?专业“聊吧”

经营方式:顾客自带聊友,“聊吧”提供一定的服务,按台收取服务费;或者由“聊吧”向顾客同时提供聊友和其他服务,收取聊友服务费和台费。针对一些高素质的单身白领,“聊吧”又推出新的经营方式“聊友对对碰”。把有聊天需求的顾客登记在册,针对他们各自的聊天需求进行重点推荐,结成对子,在他们接受服务后,AA制收费。这样既弥补了“聊吧”特聘人员的不足,又为顾客节省了费用。是个*景可观的**行业。

做什么生意好**?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做什么生意好**?都市 “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bobo)是继嬉皮(hippise)、雅皮(yuppies)之后,现代城市最时髦的一群。现在有些小店专门针对布波族做生意,出售精致的杯子、拖鞋、挂饰等生活日用品。

标签: 赚钱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