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炎亚纶曾之乔湿身吻戏在第几集?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炎亚纶曾之乔湿身吻戏在第几集?浪漫爱情剧《后菜鸟的灿烂时代》于台视在2016年3月6日*播,由黄苡洁执导,炎亚纶、曾之乔、李运庆、赖琳恩主演。

随着剧情的进展,钟雨棠(曾之乔饰)因为心情不好喝醉酒,跑去纪文凯(炎亚纶饰)家中理论,纪文凯将她拉到浴室,冲水让她清醒。这场湿身戏拍了一个多小时,炎亚纶表示,*难的是要让莲蓬头滴水下来,但人又不能淋的太湿,否则会没办法讲话,但有几个镜头感觉我在“欺负”她。

除了湿身戏外,炎亚纶与曾之乔还有一场沙发战,可见两人的亲密戏不少,非常令观众期待。

集 数:20集

播出平台:台视每周日 晚10:00、 三立都会台每周六 晚1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