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剧最新流行的男主角职业是什么?是军人吗?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6韩剧*新流行的男主角职业是什么?是军人吗?*近韩剧流行的男主角职业,从《回应1988》的金正焕,到《太阳的后裔》刘时镇,还有《Goodbye Mr. Black》的车智源,看来看去都是军人阿!

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大尉,是陆军背景的角色,具有**力的演技,让许多女性观众都成了死忠粉丝。而柳俊烈饰演的金正焕,在高中毕业后朝著空军之路前进,他穿著空军制服的样子,也十分合适呢!

另外,李阵郁所饰演的车智源,则是海军特殊部队军官。看来韩剧的男主角从高富帅的二代公子,开始转型成高帅MAN的军人啦!

标签: 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