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第16集什么时候更新?太阳的后裔第16集在哪里可以看?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第16集什么时候更新?太阳的后裔第16集在哪里可以看?《太阳的后裔》采事先制作后播出,延长集数本来就有困难。但剧迷们都还对特别篇抱持一丝希望。但《太阳的后裔》确定以16集告终,让大家的期待都落空了。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太阳的后裔》在没有打算延长集数和制作特别篇的情况下,预计以16集为*终回,在4/14日播出。

这个消息让原本对特别篇还有期待得剧迷们,都感到相当惋惜。而刘时镇大尉在4/14日之后就看不到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已经开始难过啦!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