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艾瑞泽5上市预售价是多少钱?奇瑞汽车艾瑞泽5有什么特点?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奇瑞汽车艾瑞泽5上市预售价是多少*?奇瑞汽车艾瑞泽5有什么特点?奇瑞汽车艾瑞泽5将在3月18号在北京正式上市,之前厂家公布的预售价为6.29-9.09万元,新车型使用1.5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竞争对手将瞄向奔腾B30、荣威360等车型。

奇瑞艾瑞泽5预售价格表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DVVT 手动领尚版 6.29 1.5DVVT 手动领潮版 6.69 1.5DVVT 手动领锐版 7.29 1.5DVVT 手动领臻版 8.09 1.5DVVT CVT领潮版 7.69 1.5DVVT CVT领锐版 8.29 1.5DVVT CVT领臻版 9.09 网易汽车

新车特点:

※沿袭奇瑞艾瑞泽车型的设计元素,营造出了浓郁的质感和时尚氛围;

※竞争对手面向入门级家庭用车,如长安逸动、吉利帝豪和奔腾B30等;

※配备ESP、定速巡航、7吋触控屏和手机映射等配置;

奇瑞艾瑞泽5配置差异表 车型配置 领尚版(MT)

【标配】195/65 R15轮胎、ABS+EBD、ESP博世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智能化坡道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120±5km/h超速**、织物座椅、驾驶席手动4向调节、副驾驶席手动4向调节、3.5英寸行车显示屏、大灯高度电动可调、带我寻车/伴我回家灯光系统 领潮版(MT/CVT)

【增配】205/50 R17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侧门窗镀铬亮条、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一键设置智能超速提醒、软触仪表台、皮质座椅、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3.5英寸智能行车显示屏、续驶里程显示、前排**扶手皮质包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锁车一键自动升窗 领锐版(MT/CVT)

【增配】17寸运动铝合金轮毂、一键双模式防夹电动天窗、7英寸屏幕(带导航及手机映射等) 领臻版(MT/CVT)

【增配】17寸超大水瀑式亮面轮毂、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前排座椅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前排座椅后储物袋、前排移动式烟灰缸、后排**扶手带杯架、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8英寸屏幕(带导航及手机映射等) 网易汽车

艾瑞泽的推出很好的补充了艾瑞泽3和7之间的市场空白,在车型设计和配置方面也看得出更为成熟。因此,如果定价合理,艾瑞泽5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标签: 奇瑞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