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性表白日是哪一天?2016年女性表白日是什么时候?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女性表白日是哪**?2016年女性表白日是什么时候?“女性表白日”源自苏格兰,妇女可以在2月29日这**向心仪的男性表白。如今,这个节日漂洋过海传到了中国。2012年2月,沪上知名交友公益组织“灭剩团”在网上发帖,倡议单身女性在2月29日这天大胆表白。

女性表白日是什么时候 几月几号

女性表白日是新历的2月29日。

2016年女性表白日是哪**

2016年女性表白日是2016年2月29日,农历正月二十二,星期一。

女性表白日每年都有吗

女性表白日并不是每一年都有的,而正常是四年一次。女性表白日就是阳历闰年多出的那**。阳历闰年的规律是:非**的话四年一闰,**的话四**一闰(能被400整除的是闰年。)每400年97闰。

女性表白日网友热议

“居然还有这个节日?我还以为是网络段子呢。”一位网友说。而网友“尼克在路上”则对“求爱日”的存在表示匪夷所思,“这个节日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和尼克有着同样想法的人不是少数,因为节日有点生僻,而且对传统观念中“男追女”的**,不少网友对“女性求爱日”抱着“选择性相信”的态度。但也因此,感兴趣的网友甚多。

“天使味道”就比较相信这个节日,“节日挺新鲜,这是女权的**性胜利呀。”而“燕窝巫”则代表不少保持中立态度的网友说了句:“其实,遇到对的人,哪**表白都行。可是对的人难找。而且经验告诉我,不是好感就等于爱。不是我矜持——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只是在等那个人。”

不少男网友蠢蠢欲动:期待啊,会不会有人向我表白啊。

标签: 女性表白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