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接亲仪式几点开始?【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大婚直播】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接亲仪式几点开始?【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大婚直播】3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敬茶仪式在今日8:00举行,“小虎队”前成员苏有朋、陈志朋作为兄弟团前往接亲。

吴奇隆一身霸气龙袍率领伴郎团接亲中。好期待诗诗的扮相!

小虎队合体接亲中,伴郎团全阵容为苏有朋、陈志朋、叶祖新、邢傲伟。腾讯娱乐将为你15小时不间断全程直击婚礼,千万不要走开哦!

吴奇隆刘诗诗今日大婚,上午8时开始接亲仪式,现在仪式还在进行中。

吴奇隆身穿红色龙袍,霸气而喜庆!兄弟团苏有朋、陈志朋、袁弘、叶祖新穿西服挺拔帅气!

小虎队合体表演!为了顺利接到新娘,吴奇隆三人卖力演唱了小虎队的**曲目“爱”,满满的青春回忆,现场尖叫不断。

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大婚直播地址:http://ent.qq.com/mchat/p/20160320/40000191.html?pgv_ref=aio2015&ptlang=2052。

标签: 吴奇隆刘诗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