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萍乡4月份漫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萍乡4月份漫展时间、地点及门票】现在萍乡市哪有好玩的大规模动漫展?萍乡七星酒店下个月有Yce动漫嘉年华,五**场地,日式布景,10元手办拍卖,还有大家喜欢的cosplay,安妮、悠秋童、红茶、黑子......coser名人会来漫展!下面为您介绍下2016.4月萍乡漫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2016萍乡4月份漫展时间:2016年4月16日

2016萍乡4月份漫展地点:江西省萍乡七星**商务酒店一号会展厅

2016萍乡4月份漫展门票:25元/人(预售)

2016萍乡4月份漫展活动看点:

本届萍乡Yce动动漫展场地比以往更大更有气质,在五**场地的七星**商务酒店会展厅举行,方便伙伴们任意走动和进行爱的抱抱哦;2016萍乡Yce动漫嘉年华举办时间上选择在周六**,周末伙伴们大都休闲方便更多伙伴们来玩;本届萍乡Yce漫展预售门票星期一统一开始出售,每张门票预售价25元;漫展的各节目评分标准由评分60%改为20%+嘉宾的评分80%的综合分为准,每张门票可投三个节目哦;今年萍乡Yce漫展海新增两个实景屏风,场照**单调哦;日式捞金鱼游戏,快带上人、带上*来;现场涂鸦墙可以随心所欲的绘画;十元手办拍卖会,十块*买不了上当,买不了吃亏,快去看看。来漫展还有礼品送,精彩的cos节目表演!

标签: 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