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由球员冻结期是多少天?NBA自由球员冻结期调整真相是什么?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NBA自由球员冻结期是多少天?NBA自由球员冻结期调整真相是什么?根据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NBA将对自由球员冻结期进行调整,改为美国时间7月1日至6日。

根据联盟知情人透露,NBA已经和球员工会就此事达成一致意见,同意将7月份的自由球员冻结日期缩短为5天。原来这一期限是9天,从美国时间7月1日至9日。

所谓自由球员冻结期,就是指每个休赛期各球队正式签约球员前的一段期限,在这个时间段里,各球队可以和有意向的球员先展开口头讨论,但不能进行正式签约。等这个期限过去,方可签约。

显然,NBA会对这一时限进行改动很大程度是受到上赛季小牛和小乔丹之间闹出的“反悔门”事件影响。

去年夏天,小乔丹闹出的“反悔门”事件可谓众人皆知。在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之后,小牛便对小乔丹展开追求,*终说服小乔丹达成了签约协议,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超8000万美元。然而之后,戏剧性的转折出现,快船方面展开*后一搏,他们出动大批人马游说小乔丹,*终成功说服小乔丹放弃和小牛的口头协议,转而接受快船开出的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此事,小乔丹名声扫地,成了大家眼中“不诚信”的代表。而快船之所以能够完成这个大反转,也正是利用了自由球员冻结期太长的机会。

去年7月份,NBA总裁萧华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暂不会考虑改变自由球员冻结期的设置。现在一年过去,联盟还是做出了改变,这也是顺应发展需要,让制度更加符合现实考虑,更合理更人性化。如此一来,自由球员在和球队达成一致意向的情况下可以加快双方正式签约的时间,避免更多地出现其它变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