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在中国举办演唱会是真的吗?太阳的后裔演唱会嘉宾及时间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在中国举办演唱会是真的吗?太阳的后裔演唱会嘉宾及时间。韩国人气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掀起*爆热潮,据剧组透露中国粉丝对电视剧的插曲也尤为关心,剧组透露正在讨论筹备在当地举办演唱会。

据悉KBS2热门水木剧太阳的后裔终映后,有望于5月在中国举行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

如果太阳的后裔演唱会确定举办,这次演唱会将邀请演唱剧中OST的歌手们参加。剧中主演宋仲基、宋慧乔、晋久、金智媛是否参加尚未确定,电视剧制作组方面回应:目前还未确定,但保留所有可能性。

《太阳的后裔》邀请了尹未来、EXO CHEN、PUNCH、Davichi、Gummy、Mad Clown、金娜英、K.Will、JYJ金俊秀等实力唱将献声,超豪华阵容令人震惊。 陆续推出的《ALWAYS》、《Everytime》、《这爱情》、《You Are Everything》、《再一次将你》、《说? 干什么! 》都备受歌迷和观众的喜爱。

但剧组还透露,现阶段只是在商讨中,演出嘉宾和时期都未定。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