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第三季郭晶晶霍启刚加盟是真的吗?极速前进第三季嘉宾阵容曝光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极速前进第三季郭晶晶霍启刚加盟是真的吗?极速前进第三季嘉宾阵容曝光。3月17日,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召开发布会。《极速前进》第三季嘉宾阵容(部分)*次曝光:刘翔与好友;霍启刚、郭晶晶夫妇;黄景瑜;李小冉确认加盟,据悉还有《琅琊榜》小鲜肉。

《极速前进》第三季嘉宾阵容(部分)*次曝光:刘翔与好友;霍启刚、郭晶晶夫妇;黄景瑜;李小冉确认加盟,据悉还有《琅琊榜》小鲜肉,节目方表示暂保密,《琅琊榜》小鲜肉不就那么一枚吴磊么?

据悉《极速前进第三季》节目拟定于7月8日*播,主打**主题。获悉黄景瑜的搭档还未有选好。

标签: 极速前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