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怎么创业呢?5个白手起家经典项目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项目,也需要资金支持,一旦没有资金,创业所面临的困难就会一个接着一个,没有*怎么创业呢?5个白手起家**项目给你启发。

没有*怎么创业?网络广告,待开垦的金矿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的目的就达到了。*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的搜索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没有*怎么创业?网上教育,方兴未艾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教授、专家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教育部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巨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没有*怎么创业?网上医院与药店,病人就是真正的上帝

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由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

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稿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为方便顾客购买,网络采取1周7天、1天24小时的全天候工作方式。网站开辟了购物问答专栏,有24小时的专值电话以及由专人负责的电子信箱回答顾客的问题。难能可贵的是,针对许多人传统的消费方式,网络站货到付款的范围开通到国内450个城市。

没有*怎么创业?房地产中介服务,一块诱人的肥肉

1) 网络时代房地产中介公司最重要的资源是信息;2)网络房地产中介公司的业务覆盖面没有限制;3)网络时代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将不受时间限制。随着网络的进一步普及,电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交易保障机制的完善,网络中介必将逐步取代传统中介组织,并以其方便、快捷、低交易成本的优势成为中介市场的主流。

没有*怎么创业?私房出租术,胜过摇*树

上海最大的租房网络——上房租赁网的资料表明:目前上海市房屋租赁月交易额已达上千亿元人民币,近年来出租房屋面积已突破500万平方米,实际发生交易而未登记的租赁量不计其数,租房而居的人员超过15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