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6个最新小型投资项目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10万块*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10万创业就要找到靠谱的***,10万左右所什么生意好?接下来小编精心总结了6个*新小型投资项目白送你!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野生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促销。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字画店

世界很多**,几乎都把欧洲油画和中国字画视为主要投资对象。如今字画价格则以30倍、50倍乃至更快的速度飞涨。据香港拍卖记录,张大千的《没骨荷花》(立轴),1990年3月成交作为21.5万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立轴),1991年9月即以45.1港元拍出;同是徐悲鸿的《奔马》(立轴),1989年3月为13万港元,1991年9月即升为41.8港元。务请注意以下三点:*先是通鉴定;其二是明优劣;其三是知行情。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翻译公司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一分*读书社”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僻处,店面有60 多平方米,每天登门造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拥有会员3000多人。会员一年只要交33元人民币,就可以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共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茶水费,就可整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读书社”满足了人们“花*少的*读*多*好的书”的愿望,受到广泛欢迎。

标签: 小型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