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BA总决赛第三场四川队主场109-104战胜辽宁【CBA总决赛川辽冲突完整视频】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CBA总决赛第三场四川队主场109-104战胜辽宁【CBA总决赛川辽冲突完整视频】。北京时间3月16日,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今晚结束,四川队主场109-104战胜辽宁,将总比分反超为2-1。赛后在辽宁队下榻酒店门口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四川球迷与辽宁队球员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场面非常混乱。从现场画面中可以看到,有人在拉架,有人冲进去 打架,目前还不知道事情的起因,也不知道是否有人在这次冲突中受伤。

总决赛打了三场,四川与辽宁两队间此前一直都比较平静,这是**次发生这种剧烈的打架冲突。

【辽宁俱乐部声明:球迷攻击球员家属】

“辽篮总经理严晓明:赛后回到去酒店,四川球迷冲击辽篮队员,辽宁球迷和四川球迷发生冲突,辽宁球迷中有辽宁队家 属,包括贺天举,郭艾伦的父亲,球员看到后就上前保护家人,双方随后就发生了进一步冲突。此前辽篮要求四川加强安保,但今天赛后没有安保人员在酒店。辽篮已经**。”两天后,两支球队还将进行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而比赛依旧将在四川男篮主场进行。

标签: CBA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