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定涿州梨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保定涿州梨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涿州梨花举世闻名,这里有蜿蜒数里的梨园,繁盛之势甚至可以超越”涿州八景“,义和庄梨园据说早在乾隆年间就种植梨树,树龄*长的也有180多年了,3月底或4月份以后,涿州梨花逐渐进入盛花期,此时也是梨花节的举办时间。那么2016涿州梨花节什么时间举办?*佳赏花期是什么时候?

2016保定涿州梨花节时间:预计4月6日开幕

2016保定涿州梨花节地点:义和庄乡丰源庄村、南蔡村、北蔡村

2016保定涿州梨花节门票:暂未确定,不过有网友反应是免费的哦

涿州梨花节*美乡村旅游路线 涿州梨花**

涿州梨花节观赏期

2016年涿州梨花节具体时间还未公布,不过预计在清明节期间开幕。今年有梨树种植,就有梨花值得期待。

涿州梨花举世闻名,这里有蜿蜒数里的梨园,繁盛之势甚至可以超越”涿州八景“。史料记载涿州梨花节观赏地义和庄早在乾隆年间就种植梨树了,这里的梨园树龄*长的也有180多岁了,每年春天,尤其是3月份以后,梨花盛开,如雪似雪,香飘怡人,呈现”千树万树香雪海“壮观之景。

涿州梨花节交通指南

公交车:涿州市乘坐1路公交车可到义和庄梨苑景区;

自驾线路:1、京石高速----涿州影视城出口下----义和庄;2、北京六环----长阳出口下----涿州义和庄;3、106、107国道----涿廊路----义和庄至里渠路----梨苑景区;4、京开高速—天宫院出口下—左堤路—窑上—韩营—梨园景区;5、京开高速(大广高速)—固安出口下—涿固路—义里路—梨园景区。

涿州梨花节2016年活动详情尚未公布,我们可以来参考下往年涿州梨花节精彩看点。

【梨园观赏】往年梨花节期间会在丰元庄、北蔡、南蔡设观光园供游客观赏梨园美景。赏梨花*佳时间一般是4月份,4月的梨园梨花盛开,密密匝匝,层层叠叠,花团锦簇,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气势。

【民俗表演】一边赏梨花,一边去梨园看精彩的地方民俗文艺表演。秧歌、锣鼓队、戏曲、快板等代表当地民俗的演出为梨花节造势,融入现代元素,举办游园猜谜等活动,结合梨园特色,更有看点。

【乡村美食】美丽乡村游,各式各样的农家饭菜,如拌野菜、柴鸡蛋、贴饼子、菜团子、熬小鱼等***的特色农家土菜必尝,体验纯朴的乡村生活。

【游园娱乐】在梨花节规划出的观赏园区有悬挂的趣味谜语,每个园区100条,猜中后发“义和庄梨苑行赠券”一张,果实成熟后持赠券可免费获得5斤梨,还有机会获得码头影视城或三义宫景点门票。游园活动还为乡秋季采摘增添人气!

2015涿州梨花节时间为4月10日—4月20日,2016涿州梨花节赏花时间大约也在这段时间。

以上有关涿州梨花节时间、地点、门票等相关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涿州梨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