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中考报名时间是几号?2016成都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中考开始报名了。那么2016成都中考报名时间是几号?2016成都中考报名时间怎么安排的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2016成都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成都市2016年中考将于今日10点正式开始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并进行电子摄像。市教育局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网上报名系统将在3月23日下午5:00准时关闭,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完成报名。

按照要求,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以及准备升入高中阶段教育各类学校的往届毕业生,都必须进行中考报名登记。今年考生和家长在网上办理的中考有关事项(包括中考报名、志愿填报、成绩查询及打印、录取结果查询等)均统一使用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考生注册服务平台后方能使用服务平台的所有功能,完成中考报名、志愿填报、成绩查询及打印、录取结果查询等工作。

标签: 中考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