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分手是真的吗?方力申邓丽欣10年情路回顾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方力申邓丽欣分手是真的吗?方力申邓丽欣10年情路回顾】3月17日,方力申邓丽欣经纪公司发文对外公布两人分手的消息。并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拍档、好朋友。

情路回顾:

2003年,方力申与邓丽欣合唱《好心分手》**次传出绯闻。

2012年3月,两人被拍同游巴黎,九年恋情曝光。

2015年5月,方力申接受电台访问,*度公开9年情史,大方承认先后与两圈中人拍拖,并与邓丽欣交往9年。他们更以情侣档亮相王祖蓝的旅游节目,*度公开两人交往9年的甜蜜回忆兼拍拖血泪史。

2016年1月,方力申与邓丽欣海特别庆祝两人拍拖十周年。方力申送邓丽欣零食篮做礼物,更应要求亲了女友脸颊两次,女方感动流泪。场景十分甜蜜。

方力申邓丽欣分手是真的吗?据悉,二人相恋十年,多次传出婚讯,也多次传出情变,此前,曾有传闻称方力申父亲患病,邓丽欣和方力申打算结婚冲喜,但女方否认了传闻,还表示希望报道不会影响到家人,不知是否当时就已有分手之意。

标签: 方力申邓丽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