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第八集预告:柳时镇受伤与姜暮烟失去联系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第八集预告:柳时镇受伤与姜暮烟失去联系。《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李应福导演,金恩淑、金元锡编剧,宋仲基、宋慧乔、晋久、金智媛主演。本剧为**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

剧情简介:

应***之邀,驻扎在OURCQ*都的***维和部队所属部队特战警备队大尉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去到战争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乌鲁克,他们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在急迫状况下依然互相关照一点点靠近。

太阳的后裔第八集今晚更新,爱奇艺VIP会员21:00同步韩国播出。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