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女友是谁?朱孝天女友叫什么?【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领证】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朱孝天女友是谁?朱孝天女友叫什么?【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领证】今日(3月16日)早晨,据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在沈阳秘密领证,已经在筹划婚礼,更有粉丝拍到朱孝天女友全程陪同他录制一档健身节目《燃烧吧卡路里》,甜蜜指数简直爆表。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深深记得《流星花园》**的时候到处都是F4的海报”、“西门终于结婚了,小优怎么办”等等,令人感慨。

朱孝天女友是谁?朱孝天女友叫什么?【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领证】据悉,2015年2月25日,朱孝天曾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并晒出一只女生的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女友影子依偎的合照,引发众多粉丝祝福。

标签: 朱孝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